感谢 K2Summit

April 9th 2007
Published: April 9th 2007

感谢 K2Summit

North America » Canada » British Columbia » Vancouver » Vancouver By Xiang
April 9th 2007
Qin Qing Xiang
终选活动和训练总共一个多月。我们要特别感谢我的装备赞助商-北京K2 Summit装备户外装备公司。
k2 Summit完全是中国户外装备品牌。是我们中华民族自己的品牌。是中国10大户外品牌之一。是我国户外,登山装备的佼佼者。它的名字和国外的K2品牌相似,很多人都以为它是K2的派生。其实不是,它是咱们中国土生土长的。
我感谢K2 Summit公司,因为有了你们的赞助装备。我才能顺利完成春季训练(9,10月将有更多训练)。在训练过程中很多队友曾经和我一起用过K2 Summit帐篷,背过我的背包,试穿过我的衣服。他们都非常满意它的质量。加拿大的MEC品牌在本土算是响铛铛牌子。但是在Keats岛上露营时它的新帐篷漏水了。K2Summit却没有。我自豪的和队友们说,K2 Summit是这次活动的唯一赞助商。而且中国的品牌不是你们想象中的差,你们的品牌也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好。
虽然,南极和非洲的旅程有其他装备公司专门赞助,但我有时仍然还会披着k2Summit的战袍。
这也是另一项使我为中华民族复兴的事例感到骄傲!了解更多关于k2Summit,请浏览公司网站:http://www.k2summit.com/
了解组织活动网站,请阅览:www.poletopoleleadership.com

在这里我也要感谢所有帮助和支持我的人们!祝你们在自己的生活领域里比我更快乐!

K2Summit包罩K2Summit包罩
K2Summit包罩

在大雪纷飞中的K2Summit。

Tot: 0.089s; Tpl: 0.009s; cc: 6; qc: 24; dbt: 0.024s; 1; m:domysql w:travelblog (10.17.0.13); sld: 1; ; mem: 1023.6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