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选训练第三天Day3 of Selection Camp

Canada's flag
February 14th 2007
Published: February 14th 2007

扛呀扛木头!扛呀扛木头!扛呀扛木头!

过独木桥!

终选训练第三天Day3 of Selection Camp

North America » Canada » British Columbia » Vancouver » West Vancouver By Xiang
February 14th 2007
Qin Qing Xiang
果然在凌晨两点,大家被叫起来,并被告知穿好泳衣和外套(妈呀!该不会叫我们半夜去游泳吧!),急急忙忙穿好泳衣和外衣后,大家在丛林里集合,并围站成一圈唱歌。那些歌感觉比较能让人心平静。因为半夜在荒郊野外只有我们这群疯子的歌声(这是我的感觉)。不过也让我有种正在练习某种奇异功的感觉。或许“法轮加拿大”。哈哈!半个多小时的唱歌后,大家又被分成五个小组又搬运木头。这次不是在海里,是在丛林里。每组还是扛着昨天早上扛的那些木头(这木头这两天的待遇可算是优等了),穿过丛林,淌过丛林里的小溪,也越过几个独木桥,之后扛着木头在过公路上跑步,然后又是穿越丛林。最后下过一个小悬崖,终点又是海边。时间是早上7点。海边!!我们可都是穿着泳衣的呀!难道又要下海游泳!结果不是。真幸运。天还没有亮,如果真的游泳,那可是够痛苦的了。
回到露营地,每个人又都回去睡觉。十点钟的时候我们得起来。那时候雨下得更大,我们需要打包离开那海边。我们急急忙忙吃完早点后就离开,但谁都不知道要去哪里。我们商量着,也许下一步我们要到某个荒岛做野外生存特种训练,也有可能没有任何外来物资支援的几天野外生存。因为当天的早餐算起来比较丰富。结果不是,我们只是搬到一个岛上的露营区扎营。
下午到晚上时间都用在个人演讲和回答别人给你提出的问题上(来之前我们都有演讲主题的准备,但每个人都不一样)。演讲时间限定在3分钟,但大部分的人在三分钟内没有完成自己的演讲内容。原来大家都以为是五分钟的演讲,其实两分钟是别人给你提问题的时间。我的演讲也没有完成。但是我还是比较满意我的演讲表情和场合控制等方面。
晚上十点钟大家才能吃晚餐。十一点钟的时候全队成员一起去海边享受人工桑拿。那玩艺我也是我的第一次。具体就是用帆布在寒冷的海边围成一个小帐篷,象蒙古包一样,但是四周被包得严严实实,空气很少能进出。帐篷外面就是大大的一堆篝火,篝火里面的石头被烧得通红通红。那些红石头就是我们桑拿热气来源。等到每个人都进了桑拿帐篷,就把红石头搬进帐篷里面的正中间,冰冷,潮湿的大地和火热的石头散发出层层的水蒸气。我们穿着泳衣坐在冰冷的地面,不断的唱歌和谈心得。真是奇怪,我觉得在睡袋里睡觉感觉好多了。我们从十一点钟一直呆到半夜四点多钟才享受完桑拿。中间换过两次热石头,我们也出来吸两次新鲜空气。有些不怕冷的加拿大人还下水游泳!!真的不能和加拿大比挨冷!帐篷里面让人汗流狭背,帐篷外面北风萧萧。听起来是个很奇怪的事情。但是在冬天露营很多人经常做这样的桑拿。虽然是第一次,但感觉还可以。只是坐在地面上屁股冰凉而头上一直冒汗。

Stefan!Stefan!
Stefan!

你小子,个子高,现在有用了!!

上山啦!!

把他们丢到海里吧!!

毛爷爷说的对,人多力量大!!

Tot: 0.11s; Tpl: 0.01s; cc: 11; qc: 48; dbt: 0.0675s; 1; m:domysql w:travelblog (10.17.0.13); sld: 2; ; mem: 1.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