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五天终选活动/Day4,5of Selection Camp


Advertisement
Canada's flag
North America » Canada » British Columbia » Vancouver » West Vancouver
February 14th 2007
Published: February 14th 2007
Edit Blog Post

2月14,15号这两天再也没有任何的户外训练了。这两天全用在选探险队员。竞争非常激励,除了之前的公众演讲外,每人还进行了两次演讲以及回答大家向你提出的问题,发表你的观点。了解你背景,了解你的能力,问你一些解决问题的方法。。。等等。我也算是第一次体会西方的民主选举。非常强烈的讨论和投票选举。除了考虑队员的个人能力外还得考虑每个国家或每个洲里有入选的队员。2007年1月份选中的25名队员中美国,加拿大和新西兰入选的队员,所以那些区域的队员竞争非常激烈。而且那些地方来的队员都有较好的户外探险经验。况且他们都是冲着探险队来的。选举场面非常严峻,有些流泪,有些人激动,有些人沉默。。。
亚洲这边就比较容易。初次入选的25人中亚洲只有我一个中国人和一个韩国人。我的户外经验,资历和英语表达能力都比那个韩国人好些(这不是自夸)。所以亚洲要入选一名队员的话。我的机会很多。最后我以十八票入选,那韩国人得了八票。2000年从北极出发,途径美洲,最后到南极的探险活动有1名韩国人,一名日本人。这次我被选中,我自己感到很欣慰和也为我们民族感到欣慰。
最为可喜的是中国攀岩有三名员工被选入探险队。他们是:覃庆相(中国)Jon Earle (新西兰) Stefan Hadfield!(新西兰,他是下一段探险队的成员)。

南极到乞力马扎罗山(非洲最高的山)的探险队伍(10名)是:
Aukje van Gerven (Netherlands)
Dave Henley (New Zealand)
Ted Barrett (USA)
Eric Welscher-Bilodeau (Canada)
Qin Qing Xiang (China)
Jon Earle (New Zealand)
Ryan Barron (Canada/ USA)
Kim Raess (USA)

我们还需要一名黑人女队员和一名法国女队员。



Additional photos below
Photos: 4, Displayed: 4


Advertisement

选举中的做饭时间选举中的做饭时间
选举中的做饭时间

什么都一起煮,这些家伙饿着呢!!
选举榜选举榜
选举榜

我探险队第一个入选队员,因为亚洲容易选。


Tot: 0.13s; Tpl: 0.01s; cc: 10; qc: 49; dbt: 0.0913s; 1; m:domysql w:travelblog (10.17.0.13); sld: 1; ; mem: 1.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