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在法国(1)


Advertisement
France's flag
Europe » France
December 28th 2007
Published: December 28th 2007
Edit Blog Post

先来介绍下我的老师们。
班主任:M.Derieux
这个名字发音可是相当困难⋯⋯
他是我们的文学老师,个子不高,和蔼风趣的中年男人。
一开始跟他接触的时候,他就对我的勇气大加赞赏,后来我真的发现,我的勇气的确可嘉⋯⋯
他一直很鼓励我,并且还跟Mme.Grigoire商量给我免费复印材料的优待(因为我一开始都记不全笔记,所以都借同学的)。
他对我要求也是很高的,记得他跟我说过:“我们老师都知道这对你很难,我们也看到了你的努力,但是你还是要坚持下去。”

哲学老师:M.Nahan
温和有些阴柔气息的中年男人,发型很punk。
经常被班里的阿拉伯学生噎住,拿她们很没办法。
人很好说话,脾气很好。有时也会出现很搞笑的经典语录。

英语老师:Jenny Leger
亲切的英国裔老师,中年女子,微微发福,相当可爱。
没有学生不喜欢她的。当别人听到有谁在她班里上课,统一回应都是:“Ah...La Chance!(啊。。。太幸运了!)”
她的可爱很温馨很居家,一点都不做作。她对于我的经历和故事也相当感兴趣,我们一直会在下课的时候聊天。

英语老师:Mme.芒果
实在不记得她的名字怎么拼了,只记得发音很像芒果。她人是公认的nice,可是欧洲英文option的DNL谁都不喜欢。而且很多学生对她的法国腔英文颇有微词。

地理历史老师:M.Le Coz
这个老师很强悍⋯⋯梳着黑人小辫子的金发碧眼白人老师。脾气很古怪,却深得班里一些女生厚爱。他说话语速非常快,几乎没人能完全把他讲的内容记下来。

体育老师:Mme.Martinne
精瘦的中年女老师,举止间永远都是手舞足蹈,性格豪放,喜欢开玩笑。

艺术老师:Mme.Bruno
胖胖的中年女老师,衣服很有型呢。她很欣赏我的才华,所以我艺术课都是满分。因为体谅我其他课程紧张,她都允许我3周出席一次艺术课。

其他老师我也有接触一二,总的来说都非常nice。


Additional photos below
Photos: 2, Displayed: 2


Advertisement



Tot: 0.095s; Tpl: 0.01s; cc: 6; qc: 23; dbt: 0.0756s; 1; m:domysql w:travelblog (10.17.0.13); sld: 1; ; mem: 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