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爱自己


Advertisement
France's flag
Europe » France
December 27th 2007
Published: December 27th 2007
Edit Blog Post

寄宿在这里的 local home-stay,当然不能奢望人家像对自己孩子那样照顾我。
但是日子还是要过,所以我就一直告诫自己要学会珍惜自己,照顾自己。
妈妈说,别人帮助你是你的福气,别人不睬你是命运的公平。
我不要求别人能对我多好,我一切都会尽量靠自己的。
就在刚才,住家妈妈带着她的小儿子和大女儿去了医院,因为他们感冒了。
我也感冒了啊~并且还附带肩膀扭伤。
记得早上的时候,我说我肩膀疼得不太正常,她只是说了一句,没什么,会好的,就把我晾在一边了。
我不生气,因为那是别人的妈妈,她怎么敷衍我,我都不介意。我不要求她能像对自己女儿那样对我!不就是个感冒么,我不至于会死。
不过我想这也是我决意换home-stay的原因之一。
他们家小孩子太多了,并且作为我在法国的监护人的住家家长从来不真正关心我健康什么的,他们只会说一些不痛不痒的你还在感冒啊之类的话。
而且当初合同上写的,他们有义务帮我办理居留等文件,但是他们都以工作忙为托词敷衍过去了。
本来我想,算了,我都靠自己好了。
但是后来考虑到母亲花了那么多钱,是希望我能有个有保障的生活环境。
所以作为消费者,我有权利在理由充分的情况下提出不过分的要求。
我想以后我会感谢他们的,毕竟早晚是要一个人完全独立出来的。
Ok,不用担心,拿到长居我就去办这个事情,事不宜迟。

Advertisement



Tot: 0.1s; Tpl: 0.012s; cc: 6; qc: 43; dbt: 0.036s; 1; m:domysql w:travelblog (10.17.0.13); sld: 1; ; mem: 1.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