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漫底雨季


Advertisement
France's flag
Europe » France » Upper Normandy
January 24th 2008
Published: January 24th 2008
Edit Blog Post

诺漫底的雨季,是冬天的象征。
扁桃腺开始蠢蠢欲动,肿胀的感觉刺激着语言器官的正常运作。
在床上躺了3天总算能起身来走动,觉得那些日子的记忆都是空白。
拜奥运会所赐,夏天回国的机票一涨再涨。
记得曾经还缠着妈妈带我去看刘翔的比赛,如今能在国内留一个礼拜都算奢侈。
停滞的时光,是自己不愿前行,还是上帝要我休整。
不忍回忆的画面,是雨季带来的悲伤和郁结。
我的身体开始罢工:你何苦把自己搞那么疲惫。
距离上次生病,只有短短半个月而已。
母亲不解,因为我总是报喜不报忧。她此刻一定认为我很娇气,诚然我都只是把那些痛苦淡化或者隐藏。
不敢去想未来,现在和过去。
曾几何时,我变得消极。可是好似弹簧,整个人那么乐观绷得太久,会疲惫。
可是,我还是会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Olivier先生邀请我去巴黎看show,就趁这个功夫好好休息一下吧。
在蒙马特看艺人写生,在塞纳河漫步,看热烈拥吻的情侣在铁塔下缠绵。
此刻,不能再计较太多,不能再困扰太多。
不要说话,不要做声⋯⋯
Hush....


Additional photos below
Photos: 3, Displayed: 3


Advertisement



Tot: 0.187s; Tpl: 0.013s; cc: 10; qc: 48; dbt: 0.1087s; 1; m:domysql w:travelblog (10.17.0.13); sld: 1; ; mem: 1.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