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气泡


Advertisement
Asia
March 3rd 2010
Published: March 3rd 2010
Edit Blog Post

我觉得我有个气泡,这个悄悄的想法已经有很多年了.

气泡就是我包裹自己的那个无形的东西, 虽然无形,但绝对存在. 它有时大,有时小, 大的时候谁也不能离我十步之内,小的时候还可以与朋友相扶而行.

最近我感觉到它,是因为我感觉到有人真的想对我好, 更亲近我. 可这种亲善之举却让我一个劲地想往后躲, 眼看着一个大气泡鼓起来了.我跑开了, 让气泡不会破, 心里渐渐踏实下来.

我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为什么呢. 我习惯孤单了,不能与人相处了? 我怕对方也要求我付出? 我在干嘛? 不会是抑郁了吧?

我不知道, 写在这里,只是想记住, 让我躲开的竟然不光是我觉得有恶意的人......

我对自己无语了.

Advertisement



Tot: 0.08s; Tpl: 0.01s; cc: 5; qc: 43; dbt: 0.0245s; 1; m:domysql w:travelblog (10.17.0.13); sld: 1; ; mem: 1.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