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hink;therefore,I am


Advertisement
Asia
February 23rd 2010
Published: February 23rd 2010
Edit Blog Post

春节放假前,想了所有应该带回家,也许会用到的东西,唯独忘了把这里的网址带回去,也就一直搁笔至今.

我思故我在,

想写这个,是因为年底以来一直忙碌,纷杂中也一直有一些迷失的感觉,想要在此理一理清楚.当一个强势的声音总围绕在身边,总在响起,真的会渐渐地让人迷失自我.
是的, 假期空了, 一个人独处的时间长了,也离开了那个声音, 蓦然觉得真的有些迷失了. 眼里只有钱,只有挣钱,发财, 论断一切只以此为标准, 这真的不是我.
我不是说我有多超然, 钱是每个人都要面对的. 但是, 真正的我真的不是一个很看重钱的人.

在这个没人能看到的地方,我把自己扒开来看. 应该说在我心里, 占最大部分的世俗成分是虚荣,不是钱.
比较而言,我心里有一些社会责任感,有一些阳光积极的东西,有一些做梦的地方,也有一些得过且过的地方,还有一些自私的地方. 而钱的位置还是比较靠后的. 如果我失去了自己的信念,思想,失去了我喜欢的,我深深以为美好的东西, 那,对于30多岁的我来说,真是个笑话了. 不会那样的.

我相信人性是美好的, 社会还是积极的, 美的东西就是美的, 纵然换不成钱也依然是美的, 我与它们的关系不是它们需要我欣赏,而是我需要从欣赏它们中获得快乐.

我之为我,皆因我是我. 所以任尔东西南北风, 我自当坚守心里的那一处光明, 我深信的那些光明. 因为不如此, 我无法照亮自己, 拥有温暖.


Advertisement



Tot: 0.076s; Tpl: 0.013s; cc: 5; qc: 43; dbt: 0.0237s; 1; m:domysql w:travelblog (10.17.0.13); sld: 1; ; mem: 1.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