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选训练Selection Camp

Canada's flag
North America » Canada » British Columbia » Vancouver » West Vancouver
February 12th 2007
Published: February 12th 2007

毛利人的HAKA!!毛利人的HAKA!!毛利人的HAKA!!

第一天集合时,这几个新西兰来的家伙给我们表演了毛利人舞蹈-HAKA。
早上四点半起床,六点钟在温哥华市里的MEC户外装备店屋顶集合,简单介绍和热身以后,全队跑了半个多小时后到了STANLEY(斯丹利)公园捡垃圾,九点钟的时候从公元跑步到温哥华市里的积善街做了两小时的益工。十二点钟结束,本来说是提供午餐的,但是结果没有午餐。全队分成五小组在唐人街买食物准备下午去郊外做终选训练露营。下午两点多钟左右买好事物后,自己付钱吃午餐。吃完午餐,我背我那个四五十斤重的背包在市里走了三个小时,做一个定向游戏。五点多钟坐公交车再改成坐船去温哥华西部的Sunshine Coast,差不多七点钟我们从船上下来。我们以为到了露营地点。原来不是。七点钟我们背着背包开始徒步,穿过丛林和海滩。我不知道我们究竟是要徒步到哪里。12点了,我们没有晚餐,只有短暂的休息和喝水。凌晨1点多种的时候我们得了些像饼干一样零食,可是完全不够。依然饥俄难忍,而且非常的疲劳。一路上天空一直在下雨,天气又冷。因为是终选训练,每个人都想表现自己的能力而不想表态很累。不过凌晨2点钟的时候,还是有个女队员坚持不了,落队了。最后在凌晨四点钟的时候我们到达了露营地点,结束徒步。每个人心里都想着热乎乎的晚餐在等着我们呢!但是不是,非常的失望,相反的是冷冷的面包和水+盐汤。没有人有什么意见,顾不上那么多,赶紧坐在篝火旁边吃起来。并不是吃完了就马上搭帐篷睡觉,而是,一直在讲些锻炼意识的方法和故事。我没有什么心情。心里念着我什么时候才能进我的帐篷睡觉呢!结果那天我们睡觉的时间凌晨5:30左右。超过24小时的连续运动我也是人生第一次。

温哥华唐人街温哥华唐人街
温哥华唐人街

在唐人街上买露营的食物时,一些队员坐在街边休息和补充热量。

确实好饿哦!!

Tot: 0.108s; Tpl: 0.031s; cc: 11; qc: 49; dbt: 0.0565s; 1; m:domysql w:travelblog (10.17.0.13); sld: 1; ; mem: 1.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