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Home

Germany's flag
Europe » Germany » Hesse » Frankfurt
August 21st 2004
Published: August 3rd 2006

Leave in the RainLeave in the RainLeave in the Rain

Flughafen, Frankfurt(Main)
飛機上 停雨
  早餐終於可以隨便吃一點,不用像餵牛般,更不用「偷運」午餐。
  出門前看見有雨,在街上走不了多少步便已濕透,雨比之前要大。S8駛上地面時,更見到在德國多天從未見過的大雨,與香港那種相差無幾,也不知應否說句好運。坐窗口位的男子以為窗口不能緊貼,被迫任雨水從幼縫中濺進來,沾濕了他的西褲,也濺在我的臉上。我隨即想起初到埗乘S8,發現窗口可以打開的通爽感覺。

1350
  未有想過能在旅程中讀畢《檔案羅密歐》,今次讀的氣氛沒有上一次那麼緊張與震撼,但仍從新的視點看到新的東西(要列明則有點困難,總之感覺不同就是了)。相信再看一次仍能找到新鮮感。

Tot: 0.06s; Tpl: 0.009s; cc: 12; qc: 31; dbt: 0.0309s; 1; m:domysql w:travelblog (10.17.0.13); sld: 1; ; mem: 1.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