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I Ready?


Advertisement
Germany's flag
Europe » Germany » Bavaria » Munich
July 1st 2006
Published: July 20th 2006
Edit Blog Post

an ideal place indeedan ideal place indeedan ideal place indeed

ICE 597 Braunschweig>Muenchen Hbf
1010 IC 2046 車內頗熱
  一直睡至8時鬧鐘響起,「充電感」比得上前晚的酒店(……),因為完全不知道(其實很大程度是不想知道)火車時間,所以只是提醒自己別錯過早餐時間,吃個夠,把背囊好好的收拾,才check-out。


1027
  在Magdeburg開車時,月台有一對公公婆婆跟坐在我身後的乘客揮手道別,我不客氣據為己有。那時心想:他日年老後會有這一天嗎?在hostel的樓梯迷路走到了地庫,看見掛在牆上的一幅單車路線圖,我想,將來應再來Magdeburg一趟,但別太匆忙。


在ICE上站了兩小時,到了Fulda,有很多人下車,我才找到位子。這班車是繞了彎的,要先到法蘭克福才進入慕尼黑。原來在Fulda可以轉乘一班較直接的ICE,早一小時到達慕尼黑,我猜到會有此一著,但無意證實,因為這是我最後一天使用Eurail Pass,這是我最後一天乘坐ICE。


1450 ICE 597
  若非「遊車河」,我未必有機會獨自一人橫躺在車廂內,看"The Lord of the Rings",這是出發前的目標。


回想起來,除了過於笨重外,把"The Lord of the Rings"帶過來是絕對正確的決定,因為書中漫遊、歷險的意味很重(尤其是在意大利,幾乎每晚讀到一節險情,第二天我便要「歷險」一次,不得不說是一種預示,亦是一種安慰),非常配合旅行的本質。


2300
  真差勁,不吃Döner的結果是肚瀉,打爛齋砵。本來擁有著「每逢旅行皆不會肚痛」的光榮紀錄啊!
  甫走進那間黑店,葡萄牙10號球員(是誰呢?)便射失十二碼,結果最後是看著英格蘭出局。德國打入四強,與及沒有英格蘭「打擾」,兩大目標已經達到。當下我仍相信德國擁有爭標的勇氣與運氣,可惜一切只能留在香港揭曉。



現在當然知道是甚麼一回事了。


Additional photos below
Photos: 6, Displayed: 6


Advertisement

here you can do your revisionhere you can do your revision
here you can do your revision

ICE 597 Braunschweig>Muenchen Hbf
enjoy myselfenjoy myself
enjoy myself

ICE 597 Braunschweig>Muenchen Hbf
enjoy themselvesenjoy themselves
enjoy themselves

ICE 597 Braunschweig>Muenchen Hbf
updates every dayupdates every day
updates every day

Donnersbergerbrücke, Muenchen


Tot: 0.062s; Tpl: 0.011s; cc: 7; qc: 24; dbt: 0.0431s; 1; m:domysql w:travelblog (10.17.0.13); sld: 1; ; mem: 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