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 reminds me...


Advertisement
Japan's flag
Asia » Japan » Oita » Beppu
December 26th 2007
Published: December 26th 2007
Edit Blog Post

冬天刚开始的时候,诺漫底冷得要命,草木皆“冰”的胜景。
现在是圣诞节的假期,天气暖和了好多,可是早上居然下了雨,外面清冷清冷的。
冬天让我想起温泉,在日本的时候,泡在微烫的泉水里⋯⋯
诺漫底的冬天多雨寒冷,因为昨天玩Wii太猛,伤了皮肉筋骨,于是现在开始更痛,整个手臂都不能动作太大,不然从前臂到肩背都是肌肉撕扯着的痛苦。
现在大概是最难过的时候了吧,又冷又湿又生病。
头脑昏昏沉沉的,咳嗽不断,伤筋痛骨的。
就这样躺在床上,睡睡醒醒地混沌了一天。
希望能快点好起来,毕竟这样子浪费假期是很可怕的,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干燥温暖健康的冬天啊,梦中幻景的遐思⋯⋯
我得尽量把我的病痛化为诗意,冥想冥想⋯⋯
在这里没人真正关心我,所以我也不能去做积极理疗,在家养着吧。
我突然想到换host-family的事情了,其实这也不是第一次有这样的念头了。
总结一下原因,我是一个喜欢清静的人,但是在这里有太多小孩,众口难调,难免摩擦不断。
虽然我大多时候都是作为一个旁观者,总是静观其变而不发一言,但是胸口翻江倒海的感觉时时挥之不去。
上次和这家无事生非的大女儿产生不可愈合的冲突后,我就在想,靠,我呆这儿受气的还是怎么着?于是就开始跟他们商量换住家的事情。
但是想来那一次有些武断和草率,因为接下来很多工作都不确定,着实有些悬。
那次冲突让所有人摸不着头脑,并且哭笑不得。后来我们一致总结是因为那位青少年的逆反和嫉妒心理作祟。
现在我屁股后面还有一大堆事情要做,所以得等所有事情都办妥了再正式开始商量。
我总是在思考Kurt的话,一个人在国外,要学会忍。
不过现在想通了,该忍的要忍,不该忍的不能憋着。我们中国人好欺负怎么的⋯⋯
我也看了很多中国学生无事生非硬把责任往人家头上扣的例子,于是我开始很无聊地想像你们会不会这么想我。
不过我一向知书达理的形象还是深入人心的吧,我想。
觉得来了法国后,自己脑子里想的乱七八糟的事情越来越多,其实原来也多,只是现在觉得自己都有点看不下去了。
当人太理性的时候就会变得懦弱。
不过说的现实一点,寄人篱下,你还想怎么着。
真是可怕,脑子烧成这样还能这么镇定地思考。
LOL。



Additional photos below
Photos: 3, Displayed: 3


Advertisement



Tot: 0.142s; Tpl: 0.013s; cc: 10; qc: 50; dbt: 0.0518s; 1; m:domysql w:travelblog (10.17.0.13); sld: 1; ; mem: 1.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