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 Day 8


Advertisement
Egypt's flag
Africa » Egypt » Upper Egypt » Luxor
June 5th 2008
Published: December 28th 2008
Edit Blog Post

結果還是要托旅舍的人幫我買火車票,雖然想親力親為,但火車站實在太亂了。 最後買了今晚十一點火車去Giza,今天沒有任何行程,終於可以過一個真正的holiday la.
早餐時繼續與旅舍Manager 吹水,我比較喜歡random topics, 即是講完等於沒講的那些。跟著跟一個澳洲仔打左幾場桌球,而且更訂了下午的felucca,準備再次出河看日落。
由於本身計劃的行程被打斷,所以要上網找一找,看餘下的幾天怎樣度過。結果找到一個camp site,都是草屋,決定晚一點打電話過去看能不能去那邊。
旅館是在一條巷裡,所以進出都會經過巷口的一間士多。我一般經過,士多裡的人都會喊我,要我進他們士多坐一坐。今天經過時,那人又喊我,由於今天比較無聊的關係,我就進了去。講了什麼,其實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他不停打量我身上的東西,更不時說要跟我交換東西,作為回憶。跟他一起還有一個十歲左右的小孩,他們兩個不停夾攻,希望在我身上拿到著數為止。他連我相機那條黑色掛帶都想要,而他拿來跟我換的是一條發臭的電話繩。
旅舍的人跟我說下午跟我出河的還有另一位女旅客,結果五時的時候發現那是 a hot Brazilian girl。她皮膚有點黑,有點像中東人,而且穿著deep V低胸背心,我心想:今天真幸運。而我們的Captian是一名小孩,看上去像十二三歲,但一問之下原來已經十八歲了。當我們在前往felucca的途中,途中經過Bazaar,一件很特別的事情發生,就是兩旁的男人不停地對著我喊:”Lucky man!”,他們的叫聲是勁賤的,而且每一個沿路都是這樣喊,直到碼頭。而且他們更知道在我旁邊的是來自巴西。然後那個女跟我說,她大概兩個小時前經過bazaar, 告訢過別人她是巴西來, 結果現在那邊全部人都知道她是巴西來的。她現在是在非洲,拿了個假期順道過來埃及玩。
這次旅程目的是來回Banana Island,我們在船上很輕鬆,年輕的船長更險些撞到泊在一旁的大觀光船。過了差不多兩個小時,最後在船上再一次看日落,瞪著大陽直到它消失在地平線上的感覺很不錯呢。
我跟今早碰到的澳州仔是同乘同一班火車的,聊了下,發覺他是在環遊世界,拿著個背囊到處跑,真羡慕。在火車上,出乎意外地,跟我們同一個車廂的是之前我遇到的一對美國情侶以及孟加拉人,以及一個第一次碰到的美國女孩。那對美國人是特地來埃及遊行,而那個孟加拉人是在聯合國剛果工作。當說到埃及時,他們都異口同聲地說並沒有到過任何一個國家的街頭滋擾比埃及嚴重。




Additional photos below
Photos: 14, Displayed: 14


Advertisement



Tot: 0.075s; Tpl: 0.01s; cc: 9; qc: 51; dbt: 0.0426s; 1; m:domysql w:travelblog (10.17.0.13); sld: 1; ; mem: 1.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