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户外电影节

Canada's flag
North America » Canada » British Columbia » Vancouver
February 22nd 2007
Published: February 22nd 2007

在青年旅社住的10天里,刚好赶上加拿大的户外电影节。因为我们教练的关系,我们也能在展览馆里有个席位。我们有部分队员参加。
在电影节上,很多公司在做广告和宣传。最耀眼的算是法国的PETZL公司。他们在 展览馆里占的位置最大,最好。他们在展览馆里免费发放他们公司的宣传画报,其中有一幅就是阳朔月亮山的攀岩画报。我知道后赶紧过去和他们聊起来。每个过来取画报的观众都说这是那里?这么漂亮。那时就是我的机会了。我对他们说,这是在中国,我从那里来呢!老外们想不到吧!我们发展可快了。他们平时只觉得中国是个发展中国家,到处都是污染很严重。没想到中国这么漂亮。告诉你们,你们要是过来看看,肯定吓一跳!
PETZL攀岩队的Josune Bereziartu(西班牙人)也在电影节上做了演讲。可惜我们机会拍到相片和于她碰面。我想她应该去阳朔攀岩!

电影节电影节
电影节

阳朔画报在电影节上

Tot: 0.066s; Tpl: 0.01s; cc: 9; qc: 47; dbt: 0.0438s; 1; m:domysql w:travelblog (10.17.0.13); sld: 1; ; mem: 1.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