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sdam


Advertisement
Germany's flag
Europe » Germany » Brandenburg » Potsdam
August 17th 2004
Published: August 3rd 2006
Edit Blog Post

Park SanssouciPark SanssouciPark Sanssouci

Park Sanssouci, Potsdam
S1
  同房的兩個男人(西班牙?我聽不懂他們的語言)大清早便走,其中一位紅色t-shirt的向我揮手,我未戴眼鏡,但仍揮手向他回應。對上一次對話可能便是"hi"。
  在月台上重遇昨天那大熱天時穿黑色長皮褸(扮奇洛李維斯?)的男人,還有那把頭髮向後蠟起的男人,昨天他在我斜對面,今天則在我左邊隔一位。

0830 S1
  剛才有男子在車廂內報站。為何在柏林S-Bahn裡每天也遇上怪人?("Ausstieg……links!!",1819)

0844 S1
  一小時車程……足夠由紅磡駛至羅湖。
  報站的人連在哪邊下車也照顧到,還說了一大堆德文,車廂的人都笑了(可能只有我不懂得笑),最奇怪是乘客會跟他搭嘴,已下車的一位酒鬼還笑到咳。
  那人四、五十歲模樣,藍色t-shirt,深沉藍色牛仔褲,啡色皮帶,都很整潔,只是目光稍為呆滯了一點。
  我帶出來的香蕉還躲在背囊小袋裡,露出了橫切面。

0854 S1
  Zehlendorf站,大部份乘客也下車了,連那人也走了我也不察覺。

1212 Postdam Hbf
  去了無憂宮,感覺是「得個行字」,大是夠大了,但前往各宮殿的途中除了大樹以外便甚麼也沒有,走路的時候沒有甚麼可觀,甚至是有點悶。連宮殿內部也懶得參觀,走到了盡頭便趕快回程。
  (似乎雖然S1可以直達,但比轉快車還要慢)

1754 ICE 1516
  今天可能是最悶的一天,由Postdam回到了Zoologischer Garten找火車,乾等一小時,火車「包廂」的窗口又開啟不了,結果一邊焗桑拿一邊昏迷,就這樣迷迷糊糊的到了Leipzig。(推車賣茶水的職員竟然同時擔當稽查員,叫賣一句之後便查票!)



Additional photos below
Photos: 7, Displayed: 7


Advertisement

Park SanssouciPark Sanssouci
Park Sanssouci

Park Sanssouci, Potsdam
A Long Long Way to GoA Long Long Way to Go
A Long Long Way to Go

Park Sanssouci, Potsdam
How Come...How Come...
How Come...

Park Sanssouci, Potsdam
Park SanssouciPark Sanssouci
Park Sanssouci

Park Sanssouci, Potsdam
Park SanssouciPark Sanssouci
Park Sanssouci

Park Sanssouci, Potsdam
Park SanssouciPark Sanssouci
Park Sanssouci

Park Sanssouci, Potsdam


Tot: 0.048s; Tpl: 0.01s; cc: 15; qc: 28; dbt: 0.022s; 1; m:domysql w:travelblog (10.17.0.13); sld: 1; ; mem: 1.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