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ire Day for a Rubbish Match


Advertisement
Germany's flag
Europe » Germany » Bavaria » Munich
March 12th 2008
Published: April 5th 2008
Edit Blog Post

S8S8S8

from Muenchen Flughafen

後來想進入Allianz Arena的真身,慘被拒諸門外,但不用灰心,我自信在不久的將來,終會踏進Allianz Arena,看拜仁的比賽。~14/6/2006



  當我在半年多前決定要來德國時,首先研究了各大球隊的賽程,然後發現了一堆重要賽事--
1. 12 or 13/3 UEFA Cup: Bayern v Anderlecht / Bayer 04 @ Hamburg
2. 16/3 Bundesliga: Bayer 04 v Nürnberg
3. 22 or 23/3 Bundesliga: Bayern v Bayer 04

  呵呵,自此我的行程大抵確定了。不過因為看完第一場後要即晚搬家,不會入住hostel,所以由12/3早上5時落機直至翌日10時check-in,我都是無家可歸的。

  在上機前,三場球賽的撲飛狀況如下:
1. 網上未賣飛
2. 預早一個月寄信,在上機前不足廿四小時才收到通知成功了
3. 一個月前已經爆滿,準備到時要買黃牛




0835 München Hbf Gleis 17B 微冷
  等Bayern Fan Shop開門,人人在上班,我在月台看上機前派的過期Süddeutsche Zeitung,奢侈。

1138 U6
  已經見到一班班Anderlecht的球迷,誇張。在Marienplatz等車已聽到有人在樓上叫喊。
  英文與德文仍然很爛。
  Fan Shop店員直指Allianz Arena,希望買到票吧。
  被locker「搶」了€4……囧。
  字體亦都是一樣的爛。
  現在仍是“mapless mode”,勁……

video:
windy@Allianz Arena

1235 U6
  被六人包圍著…..
  冒著風雨購票,到手後才出太陽……

video:
落雹

1801 Luna Rossa Italia… 停雨?
  似乎去Deutsches Museum白撞成為每次去慕尼黑的必備節目,但今次好一點,被單張提醒,原來還有分支的Verkehrszentrum,再經我那張中大圖書證,€5變成€3,不用看重覆的東西,順氣很多。

  “Jetzt romantischer!”餐廳老闆突然熄燈,我還在寫東西啊!好一個意大利老闆!
  落雹與進入意大利餐廳是今天兩大囧。

1905 U6@Marienplatz
  “…bezahlen(埋單)…”
  “Zusammen(全場)?”再用手打了一個圈。
  “…nein(no)...(囧)”
  難道我天生要給意大利人戲弄的……


video: UEFA Cup-Bayern 1:2 Anderlecht
進場,舉步維艱
球員進場熱身
介紹陣容
南看台球迷熱身
goal by Lucio(1:0)


  球賽起初還頗精彩的,但到了中段已開始悶,Poldoski果然是一位踢得很瀟灑的球員,可惜就是不能進球。結果最後冷得想死,完場拜仁輸給安德烈治1:2,全場開汽水,我一邊牙關打顫,一邊冒著(真的把我吹倒的)大風快步摸回S-Bahn站。很頭痛......
  我繼續看拜仁不勝的紀錄,今次,更是輸了,最慘還是史上遇過最冷的一天。
  這一個晚上,我在慕尼黑火車站候車室睡了三個小時,然後半夜乘火車出發往第一家hostel。


Additional photos below
Photos: 72, Displayed: 22


Advertisement

Photo 3Photo 3
Photo 3

Marienplatz, Muenchen
LindtLindt
Lindt

Muenchen
Photo 4Photo 4
Photo 4

Muenchen
MarienplatzMarienplatz
Marienplatz

Muenchen
FroettmaningFroettmaning
Froettmaning

Muenchen
MVG MuseumMVG Museum
MVG Museum

Muenchen
Photo 4Photo 4
Photo 4

Deutsches Museum Verkehrszentrum, Muenchen
Photo 5Photo 5
Photo 5

Deutsches Museum Verkehrszentrum, Muenchen
Photo 6Photo 6
Photo 6

Deutsches Museum Verkehrszentrum, Muenchen
Photo 7Photo 7
Photo 7

Deutsches Museum Verkehrszentrum, Muenchen


Tot: 0.087s; Tpl: 0.015s; cc: 12; qc: 22; dbt: 0.0549s; 1; m:domysql w:travelblog (10.17.0.13); sld: 1; ; mem: 1.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