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 Needed


Advertisement
Germany's flag
Europe » Germany » Bremen » Bremen
March 13th 2008
Published: April 5th 2008
Edit Blog Post

0845 IC2320@Wuppertal Hbf 天陰
  看來是一個極度工業化的「部落」,很吸引啊……
  坐上ICE/IC,罪疚感會稍輕一點……



  幸好可以即時check-in,安置好東西後即刻去沖涼……先計算一下,3天沒有洗澡,2天半沒有洗頭(OMG!)(已計算時差在內),3天內正式入睡的時間,恐怕不足10小時。
  跟自己說,無論怎樣,都要先睡1小時才說,醒後掙扎了一會,才肯出發去Bremen。
  最騎呢是在Bremen買了Dortmund的襟章,店員說了一句說話,我打了個問號,他跟另外一人說了另一句話,這下我聽得明了,就是「他不懂德語」,唉。
  老實說,當發現IC車內暖洋洋的,便已覺得沒有後悔外出了。坐IC感覺比ICE還要快,可能因為夠嘈。
  Bremen Hbf的觀感與04年印象相差很遠,現在看來更像Köln Hbf。
  來到Bremen才發現今天輪到Werder Bremen踢UEFA Cup,到訪者是Glasgow Rangers,它們的球迷一塌糊塗的,幾乎弄跌了踏單車的老伯,在河邊跟我說瘋話時,竟然覺得手臂灼痛,嚇得以為他用煙蒂燒我的外套。還有當街表演自己人打架,幾乎把我推出馬路……
  去到Weser-Stadion空手而回是意料中事,它們完全沒有個人主義的產品,而我想要的只是Torsten Frings。一路上總覺得綠色車子特別多,回頭一段改行河邊,踏著草坪,望著日落下被漲潮淹了一半的長椅時,別有一番滋味。
  也許是太過辛苦,"2nd-stop symptom"似乎提早來到,是IC/ICE/草地令我開始舒懷一點。



Additional photos below
Photos: 6, Displayed: 6


Advertisement

Photo 1Photo 1
Photo 1

Weser, Bremen
Photo 2Photo 2
Photo 2

Weser, Bremen
Photo 3Photo 3
Photo 3

Weser, Bremen
Photo 4Photo 4
Photo 4

Weser, Bremen


Tot: 0.162s; Tpl: 0.01s; cc: 13; qc: 59; dbt: 0.0592s; 1; m:domysql w:travelblog (10.17.0.13); sld: 1; ; mem: 1.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