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from Yunnan, China, Asia - page 156

Asia » China » Yunnan » Lijiang December 24th 2001

东巴文化村、玉龙雪山、云杉坪,这就是我们今天的行程。 整整大半天陶醉在丽江美景中。... read more
色彩鲜艳夺目是东巴画的特色
手套上有霜
东巴文化讲解

Asia » China » Yunnan » Lijiang December 23rd 2001

这次游云南最怀念的地方就是丽江了。丽江不仅风景优美,处处都能看到那美丽的玉龙雪山,空气也很清新。... read more
Lijiang Ancient City 丽江古城
猫看管的店铺

Asia » China » Yunnan » Dali December 22nd 2001

第三天,我们来到了大理-五朵金花的故乡。 旅行社首先安排我们乘船游苍山洱海,然后游蝴蝶泉、大理最著名的大塔-崇圣三塔、及大理古城。... read more
苍山洱海游船上
洱海非海
洱海中的小普陀岛

Asia » China » Yunnan December 21st 2001

2001年12月临时决定再出国旅游,原本想到北京, 但旅行社只剩昆明的机票。 20日抵达四季如春的昆明,云南省的省会。这可是我们第一次体验中国自由行。不过,到了那里,还是参加了当地的旅行团,游昆明、大里、丽江。我们还差点受骗,付了较高的旅费。幸好酒店经理帮忙,讨回了一些旅费。真是经一事,长一智。 第二天,我们游了昆明著名的石林风景区。石林占地350平方公里,位于昆明东南约120公里,彝族自治县境内。当地也是撒尼人聚居区,导游小姐都是身穿民族服装的撒尼人。传说中美丽动人的阿诗玛的故事就发生在这里。 林中奇形怪状的石头、石柱,多姿多采,还有那阿诗玛化身的石头,甚是有趣。... read more
金马碧鸡广场
到石林寻访阿诗玛
昆明石林

Tot: 0.052s; Tpl: 0.004s; cc: 7; qc: 19; dbt: 0.0253s; 1; m:domysql w:travelblog (10.17.0.13); sld: 1; ; mem: 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