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next »
Dubai Creek

杜拜河把杜拜一分为二,一边是象征着杜拜历史的旧城区Deira,另一边则是代表着杜拜进入新里程碑的新城区BurDubai。
杜拜河口-阿拉伯威尼斯

May 6th 2008
来到杜拜河口(Dubai Creek),看到远处一艘艘的木船,让我想起了多年前到过的浪漫威尼斯。船虽然一样是木船,不过却没有贡得拉(Gondola) 船夫轻摇木桨,穿入纵横交错的小运河;也没有船夫拉起嗓子,高唱意大利民歌。这里有的是亚裔劳工,带着疲劳的容颜从一岸到另一岸。不过从Bur Dubai望向对岸,底 ... read more
Tot: 0.096s; Tpl: 0.006s; cc: 12; qc: 60; dbt: 0.068s; 1; m:domysql w:travelblog (10.17.0.13); sld: 1; ; mem: 1.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