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探险/Explore In Blue Mountains

Australia's flag
Oceania » Australia » New South Wales » Sydney
January 5th 2007
Published: January 17th 2007

蓝山蓝山蓝山

同行群
4号从堪培拉回到悉尼后第二天就和James,Tammy,Scott,Robert,Kat,Jimmy还有一些朋友(只见一次面,忘记名字了)一同去蓝山(澳洲最好的户外运动地域之一,攀岩线路又几千条,阳朔现在只有3百条。同时还有很多其他的运动项目)溯溪。天气真的好热。开了两小时的车后到达蓝山,然后穿上装备,走进峡谷。再走了30多分钟才开始。先是速降峡谷。James是个喜欢裸奔的人。他是最后一个速降。全裸下来。我们都在下面等着,包括他老爸。走了一个多小时碰到一个地方有10来米不能走路但必须游泳。虽然上面天气很热,但是峡谷里的水因为太阳照不到依然刺骨。James再次脱光,裸泳。溯溪确实好玩和带有浓厚的神秘探险色彩。
下午结束后,很多人都回去悉尼。只有Tammy, Scott和我呆在蓝山的Katoobar。Katoobar就像另一个阳朔。一个小镇却因为旅游而出名。中国攀岩有很多员工就来源于那里。所以我们呆在那里看看那些老朋友。确实感觉像两个阳朔。走在街上看到很多以前一起工作过或去过阳朔玩的人。呆了2天。攀岩和再次溯溪,喝酒,聊天。。。
蓝山的攀岩确实不错。砂岩的感觉很好。没有石灰岩那么的滑。不过天气太热。还有就是攀岩得先走下去再往上攀。结束后还得原路返回,且回来得往上爬。累!

中国攀岩人

Chris在玩火

Chris,叫你别在玩火!看看差点烧到自己了吧。
动物之家动物之家
动物之家

在蓝山到经常可以在路边看到野生动物。不小心就会踩到。

Tot: 0.072s; Tpl: 0.011s; cc: 10; qc: 47; dbt: 0.0465s; 1; m:domysql w:travelblog (10.17.0.13); sld: 1; ; mem: 1.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