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训练第二天


Advertisement
Published: March 6th 2007
Edit Blog Post

吃饭了吃饭了吃饭了

站在雨雪中吃饭。你要试试吗?
今天6号.大家6点半起来.天气很好,艳阳天.不过不列颠哥伦比亚这个地区的天气比女孩的性格变化还要快.冬季一个星期有6天下雨不足为奇.9点钟我们开始往更高的山上出发.我还是觉得我的背包很沉重,不过天气的原因我感觉非常的舒服.尽管背后有个重重的包,脚底是很滑的滑雪板,滑雪板是我人生第二次接触.而这次是上坡和下山,加上一个重包.早上的3个小时,表现不错,很少摔跤,因为路途比较平坦.体内的能量也比较足.下午过后,大部分是上山和下山.我自己也比较兴奋,因为可以在自然雪山上滑雪(上次在北京是半自然半人工造雪的雪场).重包和本来就没有什么滑雪基础.我基本是每隔5米左右摔一跤.雪地上摔跤不是疼,但是倒地后想背个重包站起来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一天下来我都计不了我到底摔了多少次.无数次!!!下午六点钟我们到了LUKE LAKE(湖名).因为是冬天,湖里没有水,只看到一块平坦的雪地.前方是另一座山峰.没有半天的时间是可能越过那山峰的.我们决定当晚就在那湖上面露营.一天的徒步和滑雪,靴子和手套里面满是雪,手脚全部湿透.我们正在扎营的时候天空由艳阳天变成了细雨绵绵.天气异常寒冷.我们在雨中做饭和吃晚饭, 因为劳累和寒冷,吃好后没有人留在外面.个个早早进入帐篷睡觉.普通的睡袋已经不是很保暖.第一夜缩着睡到天亮. .雨也一直下到天亮.


Additional photos below
Photos: 4, Displayed: 4


Advertisement

LUKE LAKELUKE LAKE
LUKE LAKE

背后的山脚下就是湖,只要我再摔20次就可以到底了。高兴着呢!!
LUKE LAKELUKE LAKE
LUKE LAKE

雨雪中唱歌,跳舞呀?第一次吧!
LUKE LAKELUKE LAKE
LUKE LAKE

你们看起来很湿很冷哦!!


Tot: 0.091s; Tpl: 0.01s; cc: 8; qc: 23; dbt: 0.0681s; 1; m:domysql w:travelblog (10.17.0.13); sld: 1; ; mem: 1017.5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