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Third Time in BayArena


Advertisement
Germany's flag
Europe » Germany » North Rhine-Westphalia
March 16th 2008
Published: April 5th 2008
Edit Blog Post

Photo 1Photo 1Photo 1

IC1811 Dortmund Hbf>Duesseldorf Hbf
1053 IC2113 陰
  很明顯這兩天開始用德文思想,被人問起時第一時間會打算答德文。
  Check-out這一天才下雨,早已習慣只用帽不用雨傘的日子,講真,更自然,只不過今天要好像抱BB般捧著手提袋罷了,在香港如此在街上走,一定被人當是傻的。上午特意去Dortmund目的只有一個:放行李在locker。


1155 IC1811 Loreley 陰
  鎖上locker上到月台,車已開了,結果……坐上了這輛很奇怪的車,外型是ICE,但編號是IC(可能停站多不算“express”吧),入到車內,我以為誤闖進什麼懷舊車卡,火車由Dortmund Hbf開出,我身處的這一卡就只有4、5位乘客……

videos:
ICE
ICE


2022 ICE514
  一天之內Osnabrück(hostel)-->Dortmund(鎖locker)-->Düsseldorf(購物)-->Leverkusen(看球賽)-->Köln(晚飯)-->Dortmund(上車入波蘭),自己都覺得有點瘋狂。
  如我所料在Düsseldorf發現PLUS,上足彈藥人都安心些,但亦如我昨晚未入睡時才想起的,玩具店在星期日休息了,當真時望門興歎,想走之前兩天再來一趟,但22/3不可行(趕不及看Bayern,雖然未必買到黃牛飛),23/3要上機太危險,唉,計謀失敗了。
  身處這一排座位地下異常不清潔,我有理由相信上一手是疑似中國生物……
  人有了錢便「亂來」,我想我從未吃過€6的午餐吧。到了BayArena,仍然有一種緊張的感覺,那種感覺在看Bayern前是沒有的。
  球票到手了,上了Fan Shop進貢,心血來潮買了Bernd Schneider頸巾,今天其實都很冷(路過訓練場時電子佈告板說12度,是我第一次得知當地溫度),但還有能量夠我支撐我除下外套用Schneider球衣打氣,再配合頸巾,絕呀。

videos:
warm up
starting line-up
Nuernberg fans warm up
fans vs fans
live goal by Haggi
互換攻守
Kiessling goal
UFFTA feat. Harpie

  開賽不久便下大雨,最搞笑竟然是上蓋漏水,雖然重災區在後一排幾個位外(順帶一提,Bayer將我編在第25行,‘hoho),但弄得我分心望滴水的位置,就錯過了Nürnberg攻入的唯一一球了。
  除了看Schneider外,另一個想看的是Stefan Kießling。但感覺上他毫無建樹,今天還要踢ML,每次接球便是控定,搶身位,然後橫傳,看得有點滴汗(他的腿真的很幼啊…… )。但更滴汗的是,中場Skibbe換走Schneider,讓Kießling踢回MR!!!我只能看Schneider踢半場!!!半場比數是1:1,真不知是想留力還是覺得Nuernberg已見底。還好,Kießling之後再移回正職的前鋒位置,門前偷雞剷入一球踢成4:1,我可以為他報比分了(雖然我同時開始替他在國家隊的前途擔心)。
  事實上,比賽一開始,全個BayArena都投入其中,Allianz Arena則像高官看話劇般。Nürnberg球迷起初都甚有聲勢,但不知1:2還是1:3後,便開始啞火了,真沒有恆心,他們沒有打斷末後的人浪便算給主人家面子了。
  因為預計會有UFFTA,所以完場後沒有立即離場,果然等到,但主理的是Harpie,沒有看頭。離開時仍然很依依不捨,感覺像回到04年:真不知下次在何時了。(還有,料想不到會在這裡見到Jan Koller,忘了他已回歸德甲,入了Nürnberg,他用頭球較炮的功夫仍然很一流)。

  因為上蓋漏水,不經不覺滲到我位子下面,中招名單如下──
-背囊一大個
-Bayer catalogue-->看來又要玩剪報了
-裝著入場券的信封-->本來想留作紀念的
-手襪-->暫時還可以忍受一下,只要是乾的
-紙張-->報廢了一半,還包括火車時間表
-“Die Vertribenen”-->右上角浸了水,厚了1/4……



Additional photos below
Photos: 30, Displayed: 22


Advertisement

Photo 2Photo 2
Photo 2

IC1811 Dortmund Hbf>Duesseldorf Hbf
Photo 3Photo 3
Photo 3

IC1811 Dortmund Hbf>Duesseldorf Hbf
Photo 4Photo 4
Photo 4

IC1811 Dortmund Hbf>Duesseldorf Hbf
Photo 5Photo 5
Photo 5

IC1811 Dortmund Hbf>Duesseldorf Hbf
Photo 6Photo 6
Photo 6

Duesseldorf
Photo 7Photo 7
Photo 7

Duesseldorf
a quiet Sundaya quiet Sunday
a quiet Sunday

Duesseldorf
a quiet Sundaya quiet Sunday
a quiet Sunday

Duesseldorf
I surrender...I surrender...
I surrender...

Duesseldorf
oh, Schnix...oh, Schnix...
oh, Schnix...

BayArena, Leverkusen
Photo 2Photo 2
Photo 2

BayArena, Leverkusen
Photo 3Photo 3
Photo 3

BayArena, Leverkusen
Photo 4Photo 4
Photo 4

BayArena, Leverkusen
Photo 5Photo 5
Photo 5

BayArena, Leverkusen
Bayer fansBayer fans
Bayer fans

BayArena, Leverkusen
Nuernberg fansNuernberg fans
Nuernberg fans

BayArena, Leverkusen
kick offkick off
kick off

BayArena, Leverkusen
Photo 9Photo 9
Photo 9

BayArena, Leverkusen
leakageleakage
leakage

BayArena, Leverkusen
Photo 11Photo 11
Photo 11

BayArena, Leverkusen


Tot: 0.214s; Tpl: 0.012s; cc: 15; qc: 68; dbt: 0.0875s; 1; m:domysql w:travelblog (10.17.0.13); sld: 1; ; mem: 1.4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