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üsseldorf


Advertisement
Germany's flag
Europe » Germany » North Rhine-Westphalia » Düsseldorf
August 7th 2004
Published: August 3rd 2006
Edit Blog Post

SchloßturmSchloßturmSchloßturm

Schloßturm, Düsseldorf
0931
  ICE報告板上說現在時速達299公里,我望窗外,發覺不外如是,唯一感覺到的是耳朵,在壓力之下好像甚麼也不想做,提不起精神。

1024
  前往Düsseldorf途中望見有一個球場有Leverkusen的標誌,心想這是他們的練習場地吧。

1115-1200
  Düsseldorf比想像中差了一截,最吸引我的反而是一家玩具店,真是包羅萬有,但價錢也很貴。一個普通DB車卡(非車頭)動輒也賣40、 50歐羅。其實我也心動過,甚至出動電筒照照車廂內部,但最後也放棄了,因為我想不起哪裡可以安置,二來我根本不能確定載我坐Mosel河可打開窗的是哪一型號,只見一副普通田宮F-1模型也要€40有餘,簡直心寒。
  從海邊步至Schloßturm,便算行完,然後順路向(往火車站)作城市遊蕩。在火車站上找往Mainz的火車時聽到有一大班人在車站大堂唱歌叫口號,最初想起的是示威遊行?但再想,今天應該是德甲第一週比賽!之後看見原來是漢諾威的球迷團,我心想莫非他們要到附近的Leverkusen看比賽?我沿著月台上的聲浪向上走(本來往Mainz也好像在這個月台的),他們仍不斷唱歌,但同時我望見寥寥幾位穿Leverkusen球衣的人,我拍拍其中一個肥小子'Neuville'問,原來Leverkusen真的有比賽。於是我臨時決定前往Leverkusen趁熱鬧。
  雙層車卡也水洩不通,有人要坐樓梯,我則站在廁所門外。總覺得火車未有全速前進
  車門站著一男一女「防暴警察」,配備頭盔,身體甚至厚了一倍。Hannover fans很多飲了酒,有一人甚至拍我膊頭問我有沒有香煙,在旁像是旅行的女孩則不斷望我,把我也當成暴民似的。



Additional photos below
Photos: 7, Displayed: 7


Advertisement

SchloßturmSchloßturm
Schloßturm

Schloßturm, Düsseldorf
SchloßturmSchloßturm
Schloßturm

Schloßturm, Düsseldorf
DüsseldorfDüsseldorf
Düsseldorf

Düsseldorf
It's an Advertisement!It's an Advertisement!
It's an Advertisement!

Hauptbahnhof, Düsseldorf
HauptbahnhofHauptbahnhof
Hauptbahnhof

Hauptbahnhof, Düsseldorf
Going to Leverkusen!Going to Leverkusen!
Going to Leverkusen!

Hauptbahnhof, Düsseldorf


Tot: 0.105s; Tpl: 0.011s; cc: 14; qc: 29; dbt: 0.047s; 1; m:domysql w:travelblog (10.17.0.13); sld: 1; ; mem: 1.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