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so! It's 2 in the morning and I can't sleep...


Advertisement
China's flag
Asia » China » Sichuan » Chengdu
May 2nd 2011
Published: May 1st 2011
Edit Blog Post

这是...这是...这是...这是...这是...这是...

小俄罗斯?
两个星期以后我得回美国去! 我简直不敢相信...不想回家. :-(
哈哈...我当真.
对了,我先去西藏看我的藏族人的朋友. 他在Tagong住,请我在他妹妹家住宿.

我非常感激!! 我也很兴奋. 他是很好人, 也教我藏语, 臧文, 连英文跟中文都会说得不得了!

这儿的天气已经热死了. 我的朋友告诉了我四月是成都的夏天. 因为每天都下雨下的很大, 所以我对什么都过敏. 哈哈. 另外, 湿度的水平越来越高. 我不习惯! 虽然我的身体不舒服, 但是我很喜欢这个城市. :-)

我一定要中国或者日本工作!

我在美国的时候, 我就想中国的生活. 我觉得中国的饭菜比美国的好吃, 便宜. 除了美国饭菜, 还美国的活动比好完儿.

那, 我要去睡觉试一试. 哈哈.





,






Additional photos below
Photos: 5, Displayed: 5


Advertisement

成都的胡同成都的胡同
成都的胡同

这儿离宽窄巷子很近.
成都的胡同成都的胡同
成都的胡同

这个门...我一看这个门就张皇!!!
成都的胡同成都的胡同
成都的胡同

很...美丽的地方.
成都的胡同成都的胡同
成都的胡同

一套乱的公寓. 哈哈.


9th May 2011
成都的胡同

hey more cool pics! hope you are doing ok
1st December 2012
成都的胡同

...
Wow dad I didn't see these til now. Sorry :(((
9th May 2011

hey i was wondering what these pics are, not sure what the Chinese says under them.
1st December 2012

Well...
It just says random stuff like I can't sleep and I learned a lot of Chinese here, lol

Tot: 0.063s; Tpl: 0.029s; cc: 8; qc: 26; dbt: 0.0238s; 1; m:domysql w:travelblog (10.17.0.13); sld: 1; ; mem: 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