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ts Island露营

Published: March 10th 2007

Keats岛露营Keats岛露营Keats岛露营

k2Summit的帐篷。中国的品牌,民族的品牌。下雨时,加拿大牌子MEC帐篷漏雨,我用K2Summit没事!滴水不漏。
昨晚在旅社住了一个晚上,啤酒,音乐还有躺在软软的床上聊天,回想这一周。那感觉好!!今天早上我得早早起来,有很多的衣服需要洗。他们都还在睡觉。我10点多种回来时,他们也起床了。下面的活动就是去Keats岛露营,训练漂流和学习地球温和效应等问题。
我们下午买好食物后,往Keats岛出发。在岛上呆了两天两夜,一直没有等到适合海上漂流的天气。海风太大。不过,那也是个很好的休息放松时间。睡在地上比在雪上可舒服多了。虽然天空一直下着雨。至少行动方便些和没有那么冷。Team Turner给我解说了一个上午关于地球知识和地球问题。受益匪浅!我实话,很多时候我不是完全能听得懂。有些都是过后队员给解释的。
最后一晚在岛上到是好玩,几个队友一下午就回Gibson买酒买和饮料。天刚黑时,几个家伙就已经醉倒了。大伙围着篝火,弹着吉他,谈谈过去,谈谈隐私。。。笑声和叫声喧闹着Keasts岛。

篝火篝火
篝火

酒后,大的坐在小的上面
争辩争辩
争辩

H:我13岁做了。K:我12岁就做了呢!

Tot: 0.095s; Tpl: 0.01s; cc: 10; qc: 50; dbt: 0.0559s; 1; m:domysql w:travelblog (10.17.0.13); sld: 1; ; mem: 1.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