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d to Say Goodbye


Advertisement
Italy's flag
Europe » Italy » Tuscany » Florence
June 28th 2006
Published: July 20th 2006
Edit Blog Post

  跟法國同一條問題:普通車比頂級火車(TGV/EuroShit)差多少呢?而且感覺上前者往往較好!

  早睡的代價是沉重的,又有蚊,又多車,大概在兩點前才能重新入睡吧。醒來的感覺跟昨晨一樣:只剩下半條人命。吃完早餐,拖著3/4條人命回房,卻在「貨倉」的走廊重遇「球證」!我望著他近一秒才能肯定,我們都禁不住握手問候,算是在絕境中的一點安慰吧。幸好他只是問我"know Roma?",如果問"like Roma?"我怕又會爆發。


1901 Firenze S.M.N.候車室
  晚了下車,車門一大班「難民」湧上來,還好有一「上等」女士先讓我下車。除此之外,Firenze 基本上樣樣都不錯,為今趟意大利低無可低的平均分拉回了少許。

  火車進入車站時,已望見一列紅色的DB火車在遠處的路軌上曬太陽,黑暗中終於呈現一點曙光。

  在橫街小巷謀殺時間之際,發現有亞洲雜貨店,搜索之下發現「楊協成清涼茶」,如獲至寶,買下後立刻喝掉。
  
  若單以街道的清潔情況與及火車站候車室的設備來說,我會建議佛羅倫斯取代羅馬成為意大利首都。


2137 EN288 Wagen 259 Bett 61@Firenze Bin 8 無床頭燈

  早已恭候多時,一班像是德國學生團,一踏進月台便驚呼"DEUTSCHE BAHN!!"(德國火車!)我非常明白他們的心情。2100我已搶先上車佈陣,還刷了牙!


2216

  其中一名同房正要前往柏林看德國對阿根廷!稽查員認真地說自己雖然是德國人,但看好阿根廷。

  那同房應該就是阿根廷人,英語不算太靈光。我問票價多少,他想了想,經數人提點、糾正後才說出「1,然後三個0」,那當然是€€了(我心想,一千歐羅可以在阿根廷買多少東西呢?)。其餘3位同房出奇地早睡,在博洛尼亞最後兩位同房上車後不久,便可以入睡了,一直到明早六時稽查員拍門。我就算在擺來擺去的Deutsche Bahn硬床,也睡得比在意大利要好!


Additional photos below
Photos: 15, Displayed: 15


Advertisement

FirenzaFirenza
Firenza

Firenza
FirenzaFirenza
Firenza

Firenza
FirenzaFirenza
Firenza

Firenza
FirenzaFirenza
Firenza

Firenza
FirenzaFirenza
Firenza

Firenza
FirenzaFirenza
Firenza

Firenza
FirenzaFirenza
Firenza

Firenza
FirenzaFirenza
Firenza

Firenza
FirenzaFirenza
Firenza

Firenza
DuomoDuomo
Duomo

Firenza


Tot: 0.062s; Tpl: 0.009s; cc: 8; qc: 24; dbt: 0.0361s; 1; m:domysql w:travelblog (10.17.0.13); sld: 1; ; mem: 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