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on München Initiated


Advertisement
Germany's flag
Europe » Germany » Bavaria » Munich
August 11th 2004
Published: August 3rd 2006
Edit Blog Post

From Hamburg



1022 ICE 787 Hamburg-Harburg 陰
  因為要取回相片,我放棄了0902的火車,所以可以慢慢收拾行裝。「華爾街人」問我下一站到哪裡去,說以往也遇過不少香港客,還推介我到Dresden,真想知道Dresden有甚麼特別,因為家姐也提過(很震!!)。
  前日在火車站的Photodose放下菲林,心想一小時沖印的質素未必好,便沒有選上'schnell',豈料不是'schnell'’便是兩天,今天幾乎要再遲1小時上車。大概是溝通出了問題,因為前天我昨天取相可否,那位「縮水版Scully」含糊地應承(明顯她不懂英文),結果晒出來……不堪入目。若非我要知道菲林有沒有受X-光破壞,我才不會在這裡晒相!€16.25,Leverkusen的入場費又下了新的定義(154km/h)。

1141
  剛才寫完東西稍有暈浪的感覺,所以一直睡至Hannover(始終是背向)。在Hannover有一對母子上車,坐我對面;隔鄰則是一對父子,奇怪,很多時只是見到一名母親或父親,父母同在則較少。這小孩很可愛,臉上飽滿,頭上戴著紅色的拜仁鴨舌帽,身上的T-shirt驟眼一看還以為是拜仁的金色球衣,之前還在教母親如何把玩新的玩具。

1322 ICE 787 Nach Würzburg
  右邊的小孩反而像那種高智商又沉默的神童。只見父親拿出畫簿,以為是給小孩畫,豈料是自己先畫了好一會,再給小孩加幾筆,現在又輪到自己親自操刀。我對面的這個,玩具,耳筒,Game Boy,練習簿也出齊了。

1502 ICE 787
  火車在Nürnburg之後竟然掉頭,太好了。(134km/h)


In München



2047 Burger King@Tal, 10露天「茶座」 天開始黑
  太開心了!今天有Burger King!雖然火車誤點,坐得我變成呆子,找不到免費地圖之下又早了一個車站下車,累死了。幸好Reception的男孩很好招呼,他從45°望去有點像Justin Timberlake,他幫我開了房門(又是Hamburg那種),應付不太懂英文的日本遊客又對我扮鬼臉,所以我到另一邊reception取得黃色A4 size的DHL郵件(就是Bayern的門票了,連稅連郵費,嚇死人了)後,也特意在他面前揚了一揚,說"So groß!"他只是豎了拇指說"excellent!"
  遲了一小時上車,令我趕不及觀看Bayern的練習。重回街上已經是夜晚七時了,右膝也終於作出投訴,但從Hbf出發,一路上繁華的景象,加上精工細琢的歷史建築物,很快便給吸引住。那一所Frauen Kirche更絕對稱得上宏偉。更重要的是,我在繁忙街道的盡頭找到Burger King的招牌!Yeah!今天不用找老朋友了!


在Tal截住了一位拖著女伴逛街 的男子替我拍照。他拍好後將相機交還給我,然後面帶笑容 拍拍我的膊頭。
在慕尼黑的燦爛燈火下, 我正式宣布復活。


2109
  雖然老朋友就在我眼前,Tal, 6。


當時坐在我對面用餐的,是一位頭戴Oliver Kahn鴨舌帽的叔叔。
有時在想,所住的城市出了些英雄,對當地人來說肯定會是好事一樁


2253  RM308, bed 4
  有台灣客,可以轉Channel講講國語;回來的兩位德國青年(from Dortmund),其中一個也談得上一兩句,今天的下半段很是滿意。
  三樓浴室關了門,經人指點上了五樓的浴室,可以關上門自由自在地洗澡,更是舒暢。


Additional photos below
Photos: 14, Displayed: 14


Advertisement

Sunset in KarlsplatzSunset in Karlsplatz
Sunset in Karlsplatz

Karlsplatz, München
Neuhauser StraßeNeuhauser Straße
Neuhauser Straße

Neuhauser Straße, München
Neuhauser StraßeNeuhauser Straße
Neuhauser Straße

Neuhauser Straße, München
FrauenkircheFrauenkirche
Frauenkirche

Frauenkirche, München
MarienplatzMarienplatz
Marienplatz

Marienplatz, München
RathausRathaus
Rathaus

Marienplatz, München
MarienplatzMarienplatz
Marienplatz

Marienplatz, München
Chat in the AirChat in the Air
Chat in the Air

Marienplatz, München
Reborn in MünchenReborn in München
Reborn in München

Marienplatz, München
Dinner@Burger KingDinner@Burger King
Dinner@Burger King

Tal, München
RathausRathaus
Rathaus

Marienplatz, München


Tot: 0.105s; Tpl: 0.01s; cc: 8; qc: 23; dbt: 0.0766s; 1; m:domysql w:travelblog (10.17.0.13); sld: 1; ; mem: 1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