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Sukhothai


Advertisement
Thailand's flag
Asia » Thailand » North-West Thailand » Sukhothai
March 4th 2007
Published: March 4th 2007
Edit Blog Post

Day 2

19/02/07 - 獨特的建築艺术,素可泰历史遗迹公园

今天八点出发,吃了早餐直奔素可泰历史遗迹公园。素可泰是泰国人于1238年建立的第一个泰国王朝。其中最著名的国王是蘭坎亨(Ramkahaeng),他創立了泰文字母,并成為第一位留下碑文記述的君王。

公园内,其獨特的藝術及建築特色,在1990年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今天参观了以下几个遗迹,

Temple Mahathat
Temple Traphang Ngoen
Temple Sri Sawa
Temple Sra Sri
Temple Serasak
Temple Phra Phai Luang
Temple Sri Chum
Sukothai History Information Center
Ramkahaeng National Museum
Temple Saphan Hin
Wat Sri Chum (很喜欢这庙里眉目慈祥的佛陀,所以在太阳西下之前,再次参拜)

晚上,前往巴士站买了明晚前往大城(Ayutthaya)的车票后,便随意在市区内逛,却意外发现有一个像游乐场之类的地方,问了卖门票的人后,原来这里有庆祝佛诞之类的活动叫ShrineOfPramaeya。买了票(每人20B)进去,原来里面有一个夜市,夜市里还有一些卖彩卷捐款医院的活动,我们捐了20B,虽只有区区的20B,可是却有机会在一个大缸里抽奖。其实是用竿钓出水里的水盖,水盖里有各式各样的奖品,我只能钓到2包快熟面,哈哈。再后面是一个大舞台和演唱会,一路上水泄不通,好不热闹。



Additional photos below
Photos: 35, Displayed: 22


Advertisement



Tot: 0.117s; Tpl: 0.013s; cc: 14; qc: 72; dbt: 0.0843s; 1; m:domysql w:travelblog (10.17.0.13); sld: 1; ; mem: 1.2mb